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蔭阿

因為最近心情不太好,想說自己出去旅行一下,

本身是桃園人,所以趁著上禮拜假日就來趟輕旅行囉!

大家應該都有同感,心情不好的時候誰都不想面對,

想說上次去住的鵲絲是間無人自助式旅店,正合我意,

但偏偏卻......沒有空房

不過對方客服人員有問說還有一間在烈美街上的逢甲菲菲尚有空房,

所以我就直接跟他們下訂囉!
 

逢甲菲菲雖是在逢甲夜市商圈的外圍,所以不會說過於熱鬧,

但也不至於吃喝玩樂不方便,走個大概5~8分鐘就可以到達熱鬧商圈。

菲菲位置有點難找,因為他們沒有招牌,不過門牌號碼很大很清楚,

只是很衰的是,當我要寫文章時,卻發現當初拍的大門照片不見了= =

所以只好用Google街景照跟大家分享囉!
 



街景照有點老舊,但外觀大致上是這樣沒錯,現在門口上有明顯的130號門牌,
一樓好像是間美睫還是美甲的店家,但要進入菲菲是要從左邊的深咖啡色門進入喔!

而且我會說無心插柳柳成蔭原因是:

1.其實菲菲現場也沒有服務人員
2.進出是採用密碼鎖喔

所以完全符合我當初想要獨來獨往的精神


(這是一開門的樣子)

令人驚豔的是,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裝潢~~

 

(2樓典雅精緻風)

 


(3樓甜美公主風)

 




(4樓華麗時尚風)

 


(5樓海洋悠閒風)

 

所以那時候我做的第一件事不是進房間,而是參觀每個樓層XDD

好啦,這次訂的是:白日夢菲菲房型

 


 

我覺得房間空間很寬敞,有一種居家套房的感覺,

但是又很甜美,立燈阿、裝飾阿、小小壁貼等等,都很令人印象深刻。
 



有兩個塵架,但應該是不太能放太重的東西,所以當作裝飾就好XD

下圖,我覺得大大提升菲菲房間的CP值呢!
 



 

這是夏普空氣清淨機耶!我住這間1880(假日假),平日只要850....
竟然有這麼先進的設備....

 


有提供兩個衣架,然後遙控器好可愛唷

 


 

床邊有兩張椅子、一張小桌子,

如果跟男女或是朋友來就可以一邊吃美食一邊看電視,

不過我只有一個人,所以只好.....

 


一個人孤單耍孤僻

 

再來說說他們的床,超大超好躺,而且後面就是窗戶,所以整間房間的採光非常好。

 





菲菲很安靜,淺眠怕吵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裡,

我覺得這裡女生應該都會超愛,

因為房間有精心設計過,充滿少女的粉紅色泡泡,超級有質感。

大家可以先看看他們的房型!! 我看官網照片,

同主題房間似乎會因為格局的不同,布局及小設備都會有稍微做改變喔!

霏霏房型
 


廁所為乾溼分離式的唷!空間也很大,

有窗戶可以透氣,明亮又整潔。

 



廁所旁邊有一個小小的置物空間,下面那個是冰箱。

 

 

其實心情不好的時候,不要自己悶著,

就像悶這個字→把心門關起來了,怎樣都不會開心,

雖然這趟旅程是自己一個人,但還是有達到放鬆的效果,

多看看外面的世界,多多反省、沉思,

我想,心中的結就可以慢慢解開了。

 

再悶也不會忘記送上逢甲菲菲資訊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烈美街

菲菲房型

官方FB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