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拼图.jpg

終於又來到了我最期待的假日,這次終於可以吃到我朝思暮想的逢甲夜市「木鏟pizza」啦!

會知道有這家好店是偶然間跟朋友聊到最近好想吃披薩,好友就推薦逢甲夜市有一家手工製作的窯烤披薩,

工作人員還有小鮮肉呢XDD 所以這次台中旅行計畫就這樣決定囉!當然台中住宿地點就選在最熱鬧的逢甲夜市囉~

統聯朝馬也很近,周邊還有許多公車站牌,所以像我這樣沒有交通工具、自己單純出遊兩天一夜的人來說,住宿考量方面,

交通就會佔極大重要的評估標準囉!

 

逢甲夜市 木鏟pizza

員工有一套制式的服裝(不是很確定是不是制服),上衣是黑色搭配紅色半腰的圍裙,

座位分內外兩區以及「吧檯區」,原先我是坐在吧檯區絕對不是為了欣賞工作人員認真的背影喔XDD

想說這樣可以近距離觀看他們的製作過程,但後來發現拿著單眼這樣拍他們,超級像個色狼><"

所以剛好有離席桌,所以就換位置到方桌囉!

 

 

這次是點:墨西哥燻雞($250)+窯烤棉花糖巧克力三明治($60),一鹹一甜的搭配^_^

 

果然是手工,一口就吃得出來!!! 除了用料實在之外,他們外圈的餅皮很有嚼勁,但不會讓你很難咀嚼,

整個Pizza充滿窯烤香味,剛好我點的又是墨西哥燻雞,酸酸辣辣的口感更刺激胃口,早知道就不要找朋友一起吃XD

我自己一個應該可以把整個Pizza都KO掉!!木鏟是我吃過做好吃的窯烤披薩呢!雖然Pizza只要你有一定手藝或許吃起來都差不多,

但是我覺得木鏟的披薩就算冷掉還是有一個風味存在,重點是他外圈餅皮並不會變的難咬,有吃過披薩的應該都會知道,

只要不是吃到熱騰騰的,餅皮部分就會變得超級有嚼勁,最後就會剩下一圈的披薩皮XD 再加上可能店家的窯烤溫度控制的相當洽當,

所以窯烤香氣十足,但不會有「炭焦味」喔!個人覺得這蠻重要的,之前有吃過焦味很重的窯烤披薩,但明明他外皮就沒有燒焦阿XD

這樣就蠻影響味覺的!!

 

所以木鏟Pizza大推的重點有三點:

1.完全手工,且吃得出手工口感→嚼勁Q度與香氣

2.用料實在,CP值高

3.服務態度非常非常的好

所有工作人員都帶著微笑講解餐點內容,就連離開之後說謝謝光臨也是看著客人說的,

並不會邊做自己的事情邊說話,完全不會有距離感,整個大大加分!

 

 

說到三明治也讓我很驚喜,其實本身是喜歡棉花糖的口感,但大部分的棉花糖都讓我覺得有點過甜,

但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因為窯烤關係,吐司並不像想像中那樣甜膩,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不然就是剛吃完酸酸辣辣的披薩,

所以味覺有點被影響XD 他們三明治特別的地方在於吐司是酥酥脆脆的,內餡的棉花糖&巧克力醬濃濃稠稠,

所以一口咬下兩者完全融合在一起,但口感會有層次上的變化,首先是吐司的酥脆感,接著被融化,甜味被中和掉,

不甜膩卻散漫著香氣。

 

△ 店家資訊 △

地址:西屯區文華路136號

電話: 04 2452 1314

FB官網粉絲團

 

【住宿_逢甲樓特

逢甲樓特在鬧區中,卻有著巷弄中的寧靜,對我而言,

選住宿的重點在於「價格」、「地理位置」、「第一觀感(也就是房型照片)」

 

不知道大家的住宿條件都怎麼篩選呢?

會很喜歡逢甲樓特最大的關鍵在於他們的房間很有風格

我承認我是個視覺動物XD 再加上他們的房價真的超平價,所以當初直接把這家住宿列位首選名單,

當然事前功課還是要做好,有上網看過FB粉絲團的評價,以及他們跟粉絲互動的方式,還有Tripadvisor的評語,

參考眾多官方資訊+住客評語後發現,確實是值得去親身體驗一下,畢竟旅行當中住宿是佔有非常重要的一環!

 

果然不失所望,房間設備可以給到10分!

1.床好躺有彈性又大張!提供衣架,還有空氣清淨機!

不用懷疑你的眼睛,因為我自己也嚇到了!怎麼會有空氣清淨機呢!

但當初一進房間時空氣清淨機還沒開啟,房間空氣就很清新呢~我對於味道還有灰塵都很敏感,

所以樓特在環境品質上是值得大推的→房間整潔做得非常確實!

之前住過官網照片很吸引人,結果到現場,床單有莫名的污漬,廁所邊邊角角也有水垢,

不用想,就是送一堆負評給他們(掰掰囉!不送!)

附加價值

1.設計感

我其實沒什麼住過這樣的設計住宿,所以接觸到逢甲樓特真的有驚訝到,

但也不會是花瓶,該有的設備應有盡有,

每層樓都有飲水機,雖然是平價旅店但卻有附設電梯。

 

2.客服人員服務態度非常熱情誠懇

逢甲樓特的缺點可能就是它的地理位置比較難找,是在鬧區周圍的一條巷子裡面,所以當初因為找位置有撥打電話給客服,

報路感覺就是很煩人的問題,有預想到或許客服人員態度應該就是那種無力、冷冷的,沒想到對方(男生) 口氣相當有活力,

還有笑聲呢!但不會讓你覺得輕浮,只是那時候忘記是說了什麼,然後就讓對方笑了一下!果然就連出來玩我還是擺脫不了諧星的形象:D

 

整體來說,一夜的住宿品質相當的好,睡得也很舒適,

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附加價值的部份,及客服人員服務的過程,這是我覺得有幫樓特大大加分的地方,

不然我覺得產品再好,如果在需要服務的時候,若接收到沒溫度的服務或是劣質態度,一樣是再見不送!!

 

△ 住宿資訊 △

官方網站

官方FB粉絲團

訂房專線電話:0986-231220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